长春中法绿色美食文化周 长春凯悦酒店·浪漫法兰西之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5 09:10:35
分享

长春中法绿色美食文化周 长春凯悦酒店·浪漫法兰西之夜 

长春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敬安致辞。

近日,长春中法绿色美食文化周由吉林省政府、长春市政府、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主办、吉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长春市外办、长春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东北师范大学、长春师范大学、吉林动画学院、长春市欧亚卖场有限责任公司、长春迪莉娅食品有限公司、长春凯悦酒店联合承办。 “浪漫法兰西之夜”是此次中法绿色美食文化周活动中由长春凯悦酒店举办的一场大型的法国美食、美酒、法式生活方式的饕餮盛宴。凯悦酒店集团内有多年从事美食研究、美食创作的高品质厨师团队,通过庞大的凯悦集团厨师网络,长春凯悦酒店邀请集团内久负盛名的法式美食大厨亲临长春,以法国正宗的美食引领大家品味了舌尖上的法式生活。

长春中法绿色美食文化周 长春凯悦酒店·浪漫法兰西之夜

法国风情表演。

晚宴特别打造的法兰西市集呈现在大宴会厅外,在这里可以和有趣的法国街头生活互动。市集上有法国拉蒙酒业集团带来的正宗波尔多葡萄酒、有花匠精心打造的秘密花园和法国品牌兰西碧香氛生活用品、有迪莉娅法式面包展示,还有倡导绿色环保建筑的万科旗下的柏翠园项目的全新迭代产品理念VR展示,在这里你就好比走在香榭丽舍大道上体验法兰西生活。

闻名世界的法国料理,以精致豪华的高尚品味,风靡全球食客的胃蕾,法国人将美食视为人生一大乐事,他们认为:美食不仅是一种享受,更是一种艺术。凯悦酒店集团一直以餐饮作为酒店口碑项目,我们精挑集团内知名法餐厨师前来坐阵,呈上法式低温烤三文鱼、烤姜味蜂蜜鸭腿、波特酒炖安格斯雪花牛脸颊及经典法式甜品,道道惊艳,为在场宾客献上了正宗的法式饕餮美味。同时法餐一定要配有正宗精选的法式葡萄酒,酒店从众多餐酒中精选拉蒙红酒搭配菜品,完美呈现法式经典。

晚宴布置由爱Me结婚圈倾情打造浪漫法兰西元素,让在场宾客感觉置身在法国。法国电影、法国音乐、法国手风琴风情演奏等诸多法式文化表演,并有法国红磨坊原班人马演绎法兰西的浪漫风情。

此次活动让来宾从视觉、味觉、听觉上360度被法式风情所感染,得到了长春政府和法国文化爱好者的认可和称赞。晚宴中充分体现凯悦美食的特色,法国美食文化的精髓,为长春高端国际酒店宴会市场、国际美食、中外文化交流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