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市荣获“中国民族优秀建筑之乡”称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5 09:01:41
分享

凯里市荣获“中国民族优秀建筑之乡”称号

授牌仪式

近日,“中国民族优秀建筑之乡”授牌仪式在凯里市举行,凯里市荣获“中国民族优秀建筑之乡”称号。

据了解,2015年,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中国民族优秀建筑(项目)普查及宣传推广”活动。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苗侗建筑文化,凯里市将民族文化 园、民族风情园、下司古镇、三棵树季刀村作为凯里市民族优秀建筑申报点向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提出申报,最终申报工作获得中国民族建筑委员会专家的一致认可,同意授予凯里市“中国民族优秀建筑之乡”称号。

凯里市荣获“中国民族优秀建筑之乡”称号

富有民族特色的节目

据了解,凯里市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100个最具幸福感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全国少数民族团结进 步先进集体”、“全国十佳生态 文明城市”等称号。

授牌仪式后,还进行了精彩纷呈的《银秀》表演,震撼的演出和原汁原味的民族元素为来宾们献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令人惊叹和难以忘怀。(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