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抱团发展 大西南网盟达成“黔东南共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5 09:01:41
分享

新媒体抱团发展 大西南网盟达成“黔东南共识”

活动现场

近日,2016大西南地方新媒体创新发展论坛暨中国大西南网盟第七届总编联席会百家网媒总编看大美黔东南主题采访活动在凯里举行。

黔东南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唐官莹出席活动并表示,“面对适应分众化、差异化传播趋势,加快构建新媒体格局,必将在推动新媒体融合发展等方面达成共识,也必将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的主流新媒体舆论矩阵。”

中国大西南网盟秘书长杜波在致辞中说,“黔东南州区位优势明显、自然生态完好、民族风情浓郁、历史文化厚重,在未来的3天,与会的百名网媒总编们将走进入黔东南的山山水水、村村寨寨,领略和感受这里美丽的自然风光、厚重的历史文化、独特的民族风情和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

据了解,活动期间,参会代表还围绕“创新、融合、共享、生态”的活动主题,就当前形势下的新媒体运作模式、产业经营创新过程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和探讨, 并达成“黔东南共识”。(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