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健“空降”成都黄龙溪 摇滚音乐点燃古镇热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4 19:10:45
分享

10月22日晚,“十里八湾”乡村音乐节在成都市双流区黄龙溪古镇开演,著名歌手、乐队轮番登场,带来了一场融汇古镇风情与国际元素的华丽音乐盛宴。

据悉,“十里八湾”乡村音乐节吸引了众多黄龙溪乃至双流、成都的市民专程前往观看。唐朝乐队的登场拉开了整场音乐会的序幕,台下观众气氛热烈,呐喊声不断。古朴风雅的古镇被瞬间注入激情和活力的新元素,敲击着水乡小镇律动的节拍,一场盛大的狂欢由此开始。

在一段有着传统文化特色的黄龙溪古镇短片播放后,两位来自黄龙溪本土的传统艺人登台亮相,讲述了川剧、川江号子、打火龙等传统文艺术的由来和艺术形式,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文化与现代摇滚碰撞下的独特魅力。接连登台的帕尔哈提、大反转乐队以及外国知名乐队再次点燃了现场气氛。

最后,有着“中国摇滚之父”之称的崔健出场,激昂的摇滚之音响起,那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引来台下欢呼声、尖叫声不断。原本应该在22:30结束的演出,因为现场粉丝的热烈反应,崔健三次返场演唱了多首摇滚代表作,将整晚的演出带向高潮。崔健说:“我在现场感受到大家的热情,黄龙溪以后就是摇滚根据地了,摇滚不死!”(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