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海洋公园获中国国际广告节双料大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4 19:07:46
分享

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于10月22日至24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吸引了众多知名品牌和广告领军人物到场参会。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凭借2016年重磅打造的品牌活动“海昌小小旅行家·一起‘趣’赤道”,成功揽获“2016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年度品牌塑造案例”。

“海昌小小旅行家·一起‘趣’赤道”是海昌海洋公园2016年全面升级打造的以海洋文化为内涵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作为中国领先的主题公园开发及运营商,海昌海洋公园多年来一直积极探索和创新实践,借助大型的品牌性活动,努力使品牌与消费者之间产生高度密切、持续性的良性互动,进一步提升海洋文化主题产品服务品质。

海昌海洋公园获中国国际广告节双料大奖

大连老虎滩极地馆总经理隋旭光获年度品牌创新人物奖。

同时,海昌海洋公园旗下的大连老虎滩极地馆,继去年荣膺四大奖项后今年再获殊荣,大连老虎滩极地馆总经理隋旭光荣获2016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年度人物:年度品牌创新人物。

隋旭光是中国最早的极地海洋旅游品牌的奠基人之一,经历大连老虎滩极地馆和青岛极地海洋世界两家国内重量级极地海洋旅游项目的筹建开业与运营,以创新营销、做强品牌的理念为中国的极地品牌注入独特的注脚。

据了解,大连老虎滩极地馆未来将突出独具创意的海洋文化主题,进行全面改造升级,打造世界级旅游海洋文化度假胜地。(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