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今年最大规模“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10月26日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4 17:02:11
分享

中国日报网石家庄10月24日电 本网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河北省高校联合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将于10月26日在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拉开序幕,将持续至11月25日结束。

本次大会由河北省人社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河北人才网承办,省内12所知名院校协办,参会企业15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3万个,是河北省今年省百强企业参会最多,各行业实力企业参会最多,规模最大的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据主办方介绍,大会特别设置了河北省百强企业招聘专区、知名企业招聘专区,汇集了石药集团、北国人百集团、河北敬业集团等省百强企业和肯德基、工大化工、河北养元智汇等各行业知名企业;同时,本次招聘会还设置了事业单位、教师及医院招聘专区,实时发布最新的全省各事业单位招考信息。

此外,本次活动免收企事业单位招聘费用,为双免公益性网络招聘会,并设置了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等版块,为毕业生在线求职提供帮助。届时,毕业生可以访问大会网站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参会。(完)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