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模范小标兵走进北京圆梦之旅”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10-24 17:02:11
分享

10月22——23日,由石家庄团市委、石家庄市教育局、石家庄市青少年宫、新华区教育局、中华大街小学共同举办的“童心共筑梦想中华文化传承——道德模范小标兵走进北京圆梦之旅”活动圆满结束。

“道德模范小标兵走进北京圆梦之旅”活动顺利开展

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少年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爱伟大祖国,弘扬传统美德,用身边的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激励和影响自己的言行,把个人理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壮阔奋斗之中。10月22——23日,由石家庄团市委、石家庄市教育局、石家庄市青少年宫、新华区教育局、中华大街小学共同举办的“童心共筑梦想中华文化传承——道德模范小标兵走进北京圆梦之旅”活动圆满结束。来自石家庄市40多个道德模范家庭的90余名儿童通过此次为期两天的公益活动,圆了进京参观的美好愿望。

“道德模范小标兵走进北京圆梦之旅”活动顺利开展

据介绍,“走进北京圆梦之旅”活动已经开展多年,在今年活动期间,孩子们参观了中国军事博物馆长征胜利80周年展厅、中国科技馆、天安门广场、鸟巢、水立方、卢沟桥事变旧址和抗日战争纪念馆等教育基地,短短两天的旅程,不仅对孩子们进行了一次素质教育,同时也为课外生活增添了乐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