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学子圆梦汽修 无限极为青春加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4 16:06:47
分享

河南学子圆梦汽修 无限极为青春加油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曾进荣致辞。

近日,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资设立的河南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班,47名品学兼优的河南学子,将在这里完成三年的学业,追寻青春梦想,书写属于自己的中国梦。

本次助学活动是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资设立的,共捐资59.2万元,包括47名学子初期的学费及相关费用,后期还有各种关怀行动,确保学子们能够健康成长,圆满完成三年的学习任务,收获知识和技能。

河南学子圆梦汽修 无限极为青春加油

全体嘉宾和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学生合影。

开班典礼上,一脸灿烂笑容的同学告诉记者,“我从小就喜欢汽车,一直梦想着长大后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一辆小车。可是对于以前的我来说,这个梦想简直就是奢望。无限极让我有机会继续深造,而且是和汽车打交道,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学好专业,将来有机会也给自己买一辆车。”说完咧嘴一笑,腼腆而又自信。

据了解,助学圆梦项目捐助对象为品学兼优的高中应届毕业生,达到学校统招分数家庭困难的优秀青少年,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联合当地高职院校设立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为当地青少年带去追逐梦想的阳光和力量,提供学习专业技能的机会,同时也为社会输送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

河南学子圆梦汽修 无限极为青春加油

参观汽车系操作车间。

截至目前,助学圆梦项目已在贵州、四川、河北、湖北、山西等全国15个省落地开花,开办了18个班,捐助超1200万元人民币,开设专业包括高级护理、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电气自动化技术等关乎国计民生的国家战略性产业,让700多名有志于高职发展的学子乘上了通往梦想的列车。其中,目前已有贵州、四川两个班级的55名学生踏上了工作岗位,全部顺利就业,平均工资水平近4000元,达到本科毕业生水平。

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负责人说,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汽车行业培养更多的专业技术人才,既是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实现高等职业教育的机会,同时也带动更多的公益组织和企业投身其中,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一起助力中国汽修产业的发展。

【关于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

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是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捐赠的贰仟万元人民币作为原始基金成立的以非公募基金会形式独立运作的公益慈善平台。以关注大众健康,凝聚社会爱心力量,推动社会和谐与进步为宗旨,致力于关注健康、扶贫助教和助弱赈灾三方面的公益行动。(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