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首场2017届毕业生大型就业洽谈会在天津科技大学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4 10:53:35
分享

10月21日,天津科技大学河西校区举办2017届毕业生大型就业洽谈会,这也是天津市2017届毕业生首场大型招聘会。来自全国214家企业来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岗位3000多个。招聘以机械、电信、包印、财管专业为主,含计算机、化工、生物、国贸、外语等专业,同时招聘管理培训生等不限专业的职位。

天津科技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学校已多次举办各种规模的招聘会,并多次与学校周边政府部门、用人单位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同时,积极组织学生到外地参加高端人才交流会。今年学校毕业生共5961人,学生择业观日趋理性,大部分同学能够根据自身特点,合理调整就业预期。

“今年就业形势依然严峻,为了更好的为毕业生提供服务,我们日前开展了“请进来、走出去”、“就业指导服务月”等活动。通过座谈会、专题讲座、报告会、就业咨询等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帮助广大毕业生摆正心态,把握择业良机,积极就业。各学院也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开展了个性化的就业指导活动。”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丁践说。

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以来,天津科技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吸引优质用人单位到校宣讲招聘。针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学校将于11月11日、25日举办包装印刷类、机械类专场招聘会,并于11月18日再次举办大型就业洽谈会,不断为毕业生求职拓宽途径、搭建高平台。(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