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庆明就任海贝(国际)教育集团总校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4 10:43:49
分享

李庆明就任海贝(国际)教育集团总校长
昆明海贝(国际)教育集团创办人黄海燕向李庆明颁发聘书。

10月21日,受昆明海贝(国际)教育集团创办人黄海燕女士邀请,李庆明出任海贝(国际)教育集团总校长。

李庆明从教36年。曾担任过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现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深圳南山附属学校校长、原宁波滨海教育集团总校长。他倡导并实施“都市田园教育”,其文化立校、草根管理、新公民教育、活力课堂、文化阅读、精英启蒙、田野式教研等大胆改革创新在中国教育界反响强烈。

黄海燕在致辞中说:“我们今天的教育呼唤的是‘先生’,而李庆明校长就是这样的一位‘先生’。很感谢李庆明校长能够接受我的邀请到云南来、到海贝来。李庆明校长将和海贝人一起共同创造海贝教育更好的明天。”

李庆明就任海贝(国际)教育集团总校长
黄海燕致辞

在李庆明眼中,云南神秘而美丽,拥有着一座座教育历史上的丰碑,对于崇尚田园教育的他而言,这一切都有着极大的吸引力和感召力。他说:“希望在海贝这样优质的民办学校的平台,能践行自己的教育理想,用多年来积累的经验和成果再次为孩子们营造和搭建‘儿童发展的天堂’;为老师们搭建‘名师高地’、‘专家智库’。让海贝更进一步走向世界,让世界更多的关注海贝。”

2002年,黄海燕女士在云南昆明创办了第一所海贝中英文幼儿园,经历了十四年的发展,目前从幼儿园、小学到初中共有在校学生近5000名,教职员工900多名。(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李映青)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