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为白血病患儿献爱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3 13:11:05
分享

10月22日下午,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与舒蕾等企业在武汉展览馆举办了一场关爱白血病患儿的公益活动,希望能够帮助他们早日恢复健康,重新长出秀发,再获美丽。

武汉女孩小俊莉,今年4月被确诊为儿童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为了治疗家里已经花费了巨额的医疗费用。这个11岁女孩“早日重返校园”的心愿打动了爱心企业。舒蕾品牌心愿大使郭碧婷了解到小俊莉的情况后,让场外主持人送去了自己的祝愿卡,并在活动现场与小俊莉进行了视频连线,送去祝福与鼓励。

为了让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能更多地参与到关爱白血病患儿的活动中来,舒蕾将患病女孩的一幅画作传送至现场,并在现场进行拍卖,所得的善款同样捐给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以帮助孩子圆梦。郭碧婷也在画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化身拍卖官,为这场慈善拍卖助力。在社会各方的爱心支持下,捐赠金额达到了3万元,舒蕾将这笔善款捐赠给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用来帮助白血病患儿进行治疗。

据介绍,仅2016年,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资助白血病患儿已有271人,资助金额828万元,但仍无法从根本上解决缓解这些家庭所要面临的经济困难和心理压力,很多家庭因病致贫,放弃了治疗。省红十字会秘书长李荣呼吁更多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救助白血病患儿的公益队伍中。(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