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深企业品牌建设座谈会、加工贸易转型升级交流会在深圳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3 13:07:58
分享

10月21日上午,陕深企业品牌建设座谈会在深圳举行。来自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以及陕西省相关企业的约20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深圳市推进质量、标准和品牌建设的主要经验,包括质量精神建设,质量立法,产学研用结合,标准、质量、信用、品牌四位一体发展等。与会的陕西企业代就各自企业发展现状、标准认证、品牌管理等问题进行发言与交流。

当日下午,陕西—广东(深圳)加工贸易转型升级召开了交流会。会议旨在进一步推进陕粤两省尤其是陕西与深圳在加工贸易转型升级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同时推动陕西和东部沿海省份建立省际加工贸易产业转移协调机制。

交流会上,西安海关、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等10家单位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优势和重点项目。

本次会议还举行了签约仪式,宝鸡、渭南、商洛、韩城4个地市共签约17个项目,项目涉及电子信息、纺织服装、生物医药、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签约总额66.9亿元人民币。(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