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大酒店走进社区开展“爱心义卖”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3 10:55:56
分享

金秋寒意近,温暖送爱心。10月22日,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携手即将于年底开业的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走进社区,在群力新区关东古巷门前开展了 “爱心义卖”及一系列亲民活动,拉近了市民与五星级酒店的距离。

顾不上深秋清晨的寒意,酒店的志愿者们一大早便赶到活动地点,开展紧张地筹备工作。各部门的代表把员工捐出的爱心物品精心地摆放在义卖台上,期待着爱心买家将他们的“宝贝”带回家。此次义卖所得善款将纳入到酒店的人文关怀项目基金,继续用于改善永胜小学孩子们的校园设施。

为了让市民们更好的了解香格里拉,酒店布置了床品展区、餐饮摆台展区和餐饮茶歇展区,每个展区都有相关部门的同事负责,为市民们介绍与讲解。

一段优美的旋律后,主持人登场,开启了整个活动的序幕。围观的市民越来越多,他们欣赏着酒店员工精心编排的舞蹈与歌曲,赞不绝口!

市民们不但可以通过购买爱心物品,为永胜小学的孩子们献爱心,还可以关注两家香格里拉酒店微信公众平台,了解酒店的最新动态。香格里拉大酒店更是以“礼”相待,每位酒店的新粉丝都可以获得一份香格里拉酒店专供的小礼品。

市民们的热情被瞬间点燃:挑选义卖物品,欣赏歌舞表演,扫描微信二维码领奖品,活动现场一片热闹温馨的场面。

松江两岸的香格里拉大酒店此次再度联手开展活动,给市民创造更多了解五星级酒店的机会。通过参与酒店举办的微信活动,市民们还有机会获得奖励,体验酒店的餐饮、客房、按摩等优质产品和服务,让香格里拉酒店的品牌得到更多市民的了解与认可。

作为长期以来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香格里拉大酒店通过举办各种爱心活动,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参与,一起温暖身边人,传递正能量。(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