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轴集团新投入多条全自动圆锥轴承磨装生产线,近日通过美国客户现场生产节拍验证,高端汽车轴承项目产能有了新的增长。今年前三季度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了70%,成为瓦轴走向欧美市场的支点。" />

瓦轴高端汽车轴承国内外市场双增长

作者: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2 11:16:10
分享

瓦轴集团新投入多条全自动圆锥轴承磨装生产线,近日通过美国客户现场生产节拍验证,高端汽车轴承项目产能有了新的增长。今年前三季度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了70%,成为瓦轴走向欧美市场的支点。

瓦轴高端汽车轴承国内外市场双增长

瓦轴集团高端汽车轴承生产线。

目前,瓦轴集团正在生产的20多种型号高端汽车轴承,已成为美国三大汽车公司核心供应商,并开始打入欧洲豪华车型捷豹、路虎、沃尔沃的部分车型配套市场。依靠高端桥箱轴承等项目,公司为国内客户配套的汽车轴承销售收入增长了9.4%,实现国内外市场双增长。国外,瓦轴美国研发中心全面开始运行,检测试验设备24小时运行,为欧美市场提供检测试验支持;国内,公司汽车轴承生产线开足马力,全力满足市场需求。

瓦轴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孟伟介绍说,以高端汽车轴承为例,为进军国际市场,配套高端客户,瓦轴实施了“海外本土化”的策略,打出了一套连环“组合拳”,瓦轴已成为美国三大汽车公司核心供应商,未来要逐步进入欧洲高端汽车市场,成为核心供应商。(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