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由5名来自英国、爱尔兰等国家的外国友人组成的外籍友人志愿者服务队,与民警、党员、志愿者等60余人相聚大连市中山区人民路街道福寿社区,分享平安小故事,开展巡查,以实际行动为构建平安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

外籍友人在大连成立志愿服务队

作者: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2 11:16:10
分享

10月21日,由5名来自英国、爱尔兰等国家的外国友人组成的外籍友人志愿者服务队,与民警、党员、志愿者等60余人相聚大连市中山区人民路街道福寿社区,分享平安小故事,开展巡查,以实际行动为构建平安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外籍友人在大连成立志愿服务队

警民同心共建平安和谐社区。

当天举行了平安志愿者联合会启动仪式暨邻里平安故事会主题活动,鼓励志愿者更多地投入到服务城区的活动中去,做好平安创建宣传、社会治安防范、安全隐患排查、矛盾纠纷调处、重大活动安保、突发事件处置、安全防范宣传、重点人员帮教、网络舆情引导等九大领域日常性服务工作。

外籍志愿队在社区文体活动和传承中国的传统文化中起到的独特作用得到一致好评。活动中,片区民警从四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警民为创建文明城区所做的工作,警民合力同心,共建平安和谐社区,创建文明城区。(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