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纽约大学首批学生即将毕业 企业伸出橄榄枝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1 16:45:03
分享

上海纽约大学首批学生即将毕业 企业伸出橄榄枝
欧莱雅2017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宣讲会上海纽约大学站。

国内第一所中美合作大学——上海纽约大学的第一届近300名学生即将本科毕业,吸引了各行业的众多企业寻觅人才。欧莱雅公司10月18日进入上纽大举办了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为今年校园宣讲会的重要一站,与其他高校坐满中国学生的场景不同,上海纽约大学开阔的多功能报告厅中集合了中国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欧莱雅中国CEO斯铂涵先生、人力资源副总裁高明先生、上海纽约大学学生事务部主任Charlene Visconti女士及众多媒体嘉宾应邀出席。

宣讲会在充满激情与热烈互动的气氛中进行,欧莱雅高层及员工代表不仅分享了公司在科技创新、数字化转型和渠道扩张等领域的精彩案例,还与同学们展开深入交流、畅谈他们自己的职场成长经历。

欧莱雅中国CEO斯铂涵先生表示:“我们的创始人欧仁·舒莱尔说过,‘一个伟大的公司不是靠围墙和机器铸成的,人才是我们始终不渝的核心。’作为新时代的行业领袖,欧莱雅不仅要追求成功的经营之道,更将发掘和培养人才视为己任。我们相信美拥有改变人类生活的力量:作为世界最大的化妆品公司,从全球第一支安全染发膏、到最新的互联美妆UV紫外线感应贴,欧莱雅始终将突破性的创新成果应用于护肤、彩妆、男士护肤、香氛、染发、护发等每个与美相关的领域,以满足消费者多样且不断变化的美的追求——而这种‘引领改变’的精神,正是我们的员工价值主张,它鼓励着每一个欧莱雅人敢为人先、乐于冒险、勇往直前。作为此次校园招聘的对象——公司未来的管理培训生,我相信你们有超越可能、改变未来、引领美妆行业新趋势的潜力,你们是我们珍视和培养的未来领袖!”

据悉,欧莱雅今年校园招聘还计划走进宁波诺丁汉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清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等全国13所高校,招募近百名管理培训生,职位涵盖创新与研发、财务、市场与数字营销、销售与电子营销、视觉陈列、运营等各个多元化部门。此外,欧莱雅在招聘形式上也一如既往地大胆创新,在延续“手机微信+视频”招聘系统的同时,首次开展线上宣讲会,通过直播的形式让同学们零距离融入欧莱雅的日常办公环境——这种尝试不仅能够打破企业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壁垒,更将再次引领数字化时代校园招聘的新一轮变革浪潮。(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周文婷)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