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凉山旅游资源低空勘察暨直升机媒体考察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1 15:13:16
分享

20日中午,一架直升机在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盐源县境内的泸沽湖上空盘旋,记者们在空中用摄像机和相机进行拍摄,从空中感受景区的美丽。当天他们主要拍摄了泸沽湖景区王妃岛、后龙山、后龙半岛、女神湾、摩梭古寨、女神山、大草海和小草海。

据了解,此活动由凉山州旅游局统一协调安排,天友集团配合开展。活动安排1架飞机含主副驾共6座的直升机进行拍摄,计划用6天时间拍摄凉山重要景区,目的是为凉山进一步探明旅游资源,拟开展低空旅游项目。考察活动共分两个组,由省州9名记者分成两个组进行采访考察。

第一组于20日拍摄泸沽湖景区。21日将进入木里藏族自治县的寸冬海、康坞大寺、麦地贡嘎、洼多寺、贡嘎湖、里多雄鹰谷、贡巴拉神山圣湖景区、英藏寨、水洛贡嘎、玛娜茶金观景台、屋脚乡、巴登娜姆森林公园进行拍摄。22日将返回泸沽湖进行拍摄,并将拍摄盐源县城附近的公母山景区公山、母山、四匹崖、老鹰岩。23日该组从泸沽湖返回西昌。

第二组将于24日上午考察邛海区域,下午考察冕宁至德昌段安宁河谷区域。25日考察安宁河谷区域,主要是邛海景区,含邛海、小渔村、湿地、泸山、尔舞山。26日考察昭觉悬崖村区域,考察云端上的村庄——阿土列尔等地,以及古里大峡谷、美姑河大峡谷。(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