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被动式胎心胎动检测仪在苏州正式发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0 15:41:10
分享

全球首款被动式胎心胎动检测仪在苏州正式发布 

药尚网智慧云药房。

苏州国际科技园近日举办了“智慧健康”新品联合发布会,全球首款被动式胎心胎动检测仪“萌动”,以及药尚网智能售药机正式对外发布。

发布会上,由苏州国际科技园企业萌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孕期胎心胎动检测仪,萌动智能孕期助手成为关注的焦点。这款直径40mm,厚度在6mm的穿戴设备,是通过蓝牙技术和手机app连接,实时显示检测胎心波形图,提供三甲医院医生在线咨询服务。苏州萌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CEO马骥良说:“萌动的被动式技术,不会向胎儿发射任何能量,因此放开了使用时长,可以帮助孕妈高频率的照护宝宝。同时,我们采用蓝牙通讯,能量是苹果手机的百分之一,按国家标准可忽略不计”。据了解,萌动已经成功救助了多例高龄和高危妊娠案例。

全球首款被动式胎心胎动检测仪在苏州正式发布

孕期胎心胎动检测仪。

发布会上,苏州国际科技园企业苏州药尚网医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药尚网智慧云药房同时问世,成为全国第一家互联网健康药房,以互联网为桥梁,以智能售药机为利器,为市民提供24小时全天候药事服务。

据了解,这台“24小时智能自助售药机”可以存放40—50种药品,达到300—1000个库存量。市民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易支付,银联卡等支付方式自助购买。药尚网的线下药房中心体验店已于9月底在苏州工业园区湖东邻里中心开业,智能售药机也投放了6台,计划年底将投放20台。

苏州国际科技园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次“智慧健康新品联合发布会”也是苏州市网络文化季的重要活动之一,活动旨在展示苏州工业园区在互联网领域取得的进展和成果,让民众在享受着互联网技术成果的同时反过来推动互联网思维带来的新变化,营造苏州的创业创新活力。新品发布会上的新产品,都是互联网与健康服务跨界融合的成果,它们新的模式让原来的传统产业从销售渠道、服务方式、盈利模式、主营业务等多个方面打破行业原有的业态,衍生出更多新的机会。(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