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网购节开幕 线上线下推动电商精准扶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0 15:15:32
分享

10月20日,由湖南商务厅主办,湖南电商公共服务平台、长沙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的2016湖南网购节启动仪式暨湖南网购节苏宁易购1020线下专区展销活动拉开序幕。

湖南省商务厅巡视员周船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湖南网购节是“湘品网上行”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个愈来愈壮大的品牌,也是一个湖南电商的发展契机,电商湘军要充分利用好“抱团”优势,让参与的电商企业和电商转型企业真正的在活动中收益。

据了解,湖南省电商公共服务平台是湖南网购节的电商平台载体,目前入驻商家和电商企业已有800余家,本次参与“1020湖南网购节”的活动商品相当丰富,涵盖食品、母婴、服饰、美妆护肤等十多个品类近万种商品。其中还有在电商扶贫特产专区中风头正劲的大闸蟹、黄金梨、松桂坊腊肉系列等人气商品也将以惊喜折扣悉数亮相湖南网购节网站,不乏低至一折的商品,优惠总额高达百万元。

据悉,在湖南网购节启动之前,湖南省商务厅、扶贫办已分别在家润多朝阳店、通程麓山商业广场开展了扶贫特产专区活动,来自省内51个贫困县8000个贫困村的蜂蜜、黑茶、粮油、豆干、腊肉等近500多种纯天然优质农特产品亮相展销区,让城市居民真正享受线上线下结合,农村城市无缝对接的“新鲜”盛宴。(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