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滢:河南老年人在物质保障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0 14:58:55
分享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河南省的老年人在物质保障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是,在物质保障解决的同时,怎样改善精神生活质量,提升中老年人群,生活幸福指数,已经成为一个迫切需要解决的重要课题。”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秘书长赵滢在10月19日举行的“百旅会河南分会”启动仪式上如是表示。

赵滢说,当今老年学研究普遍认为,包括旅游在内的文化养老和物质养老同等重要,文化精神需求的满足,对于提升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意义重大。

赵滢表示,多年来,河南省在老年产业创新发展方面一直走在全国前列,这一成绩的取得是河南社会各界努力的结果,这次同程“百旅会”的成立,将在全省旅游业界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对于河南中老年旅游的加速发展意义重大,对于全国老年旅游事业的发展也具有借鉴意义。

据介绍,“活到一百岁,游遍全世界”全国中老年旅游服务品牌“百旅会”是同程旅游从经营产品到经营用户的一大转变,也是对旅游消费者进行社群化精细运营和服务的一次提升和探索。此次“百旅会”落地郑州,是为了联合优质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共同服务河南区域中老年用户。

“百旅会河南分会”不仅是同程旅游针对休闲旅游市场做出的重大决策,也同时是同程旅游一直秉持的“客户第一”的理念、用口碑与服务继续提升“同程旅游”这个品牌。百旅会河南分会成立后,首届中国中老年旅游春晚的海选工作也在当地各个体验店同时启动。(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