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政府在深圳举办陕深电商物流业 创新发展交流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0 13:26:56
分享

2016年10月20日,陕深电商物流业创新发展座谈会在深圳市举行。 作为陕西省政府第六届陕粤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在深圳的主要活动之一,电商物流业创新发展座谈会由省商务厅、省发展改革委承办。

陕西政府在深圳举办陕深电商物流业 创新发展交流会

陕西省各市商务、招商主管部门及园区负责人、深圳电商行业协会、电商和物流企业共60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陕深双方主管部门、园区负责人、行业协会会议围绕着促进两地电商物流业合作、推动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展开交流,重点介绍了陕西电商发展的情况、面临的机遇,提出了合作发展的方向。

深圳企业对陕西电商发展表示浓厚的兴趣,在自由交流中积极与各园区展开对接。 省商务厅副厅长唐宇刚在讲话中指出,陕西近年来电子商务发展迅速,各项发展指标在全国排名靠前,网络表现强劲势头,发展潜力巨大,希望深圳企业关注陕西发展,与陕西各地积极开展合作。深圳企业传达的创新发展思路和理念,也给陕西政企代表带来启发。会后,省商务厅组织我省政企代表赴腾讯公司总部参观,学习腾讯公司创新发展经验。(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