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机场城际快线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0 13:12:28
分享

10月20日上午,海口美兰机场汽车城际快线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海南省省会经济圈与琼北旅游工作办公室主任于济东及海口市、儋州市、文昌市等政府单位领导,海口市旅行社协会、海口市航空旅游协会等单位领导,美兰机场总裁杨小滨及海汽集团公司副总裁牛干出席了仪式。

据介绍,海口美兰机场汽车城际快线由海汽集团公司代理运营,先期投入2部车辆运营班车,一部班车从文昌-美兰-儋州-美兰-文昌,另一部从儋州-美兰-文昌-美兰-儋州。后期将根据实际需要陆续开通定安、屯昌、澄迈、陵水等地的班车。目前两条城际快线乘车点分别为儋州那大车站、文昌车站及美兰机场大巴服务站,每日往返两班。其中儋州始发时间为 8:20、13:00;文昌始发时间:8:00、13:10;美兰机场到儋州始发时间:8:50、14:00;美兰机场到文昌始发时间:10:40、14:20。旅客可在上述乘车地点进行购票,或微信搜索“海汽客运”进行自助购票。

据介绍,海口美兰机场本次开通汽车城际快线,是全域旅游、琼北旅游工作整合的一大抓手,是美兰机场大力推进综合交通换乘中心(GTC)建设,打造集城际高铁、轨道交通、公交巴士、长途客运、出租及私家车等换乘的综合交通枢纽,实现多种交通方式无缝对接的重要举措。(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