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区商会搭建企业和高校“双选”活动平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0 09:02:31
分享

10月19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由成都高新区商会主办,成都东哲数据处理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校企双选对接会在成都高新区举行。本次对接会就线上“双选会”及校企合作工作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介绍平台及操作使用方法,旨在搭建高校与企业之间的人才双选平台。

据介绍,线上“双选会”将在10月25日至27日期间正式举行,学生可在平台上了解企业投递简历,企业也可以通过平台对学生发出面试邀请。线上“双选”平台的搭建将推动校企利用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等计算机人工智能技术,进行多元化、深层次、广覆盖、精准性的互联网就业服务,以满足当代大学生的个性化工作需求;采用订制化、差异化的服务,使大学生和用人单位直接沟通和接洽,打造互联网+大学生就业服务的新模态,引导大学生自主择业并形成市场化意识,促进市场不断推出多品种、多规格、多形式的互联网+就业服务。

“活动打通了供需双方的信息通道,有助于架通高校毕业生(实习生)与用人单位无缝对接的双选桥梁,畅通人才出口通道,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成都高新区商会负责人说,搭建校企“双选”平台,将为民营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拓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为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打下基础,为高校应届毕业生、准毕业年级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更详细真实的企业需求信息。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商会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据悉,成都高新区商会于今年4月成立,本届商会会员主要来自信息技术服务业、制造业等14个行业类别,包括一批知名企业,如通威、华为、红旗连锁等。商会搭建了包容性的服务平台,邀请了辖区金融、会计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7家单位作为特邀理事,为辖区中小企业融资、法律咨询、企业包装等提供便捷的服务。

四川农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西华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工业学院、银杏酒店管理学院等7家高校代表,四川省川联小微企业协会、四川省川联企业商务促进会等协会机构,通威集团、四川海特高新科技、四川华南信息股份、成都硅宝科技、恒安集团等30余家成都高新区商会理事、会员单位参加了对接会。(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