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暖饱带给柞水县云蒙村”慈善捐助活动面向社会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0 08:15:50
分享

 20161019日上午,康博健身联合陕西新媒体慈善基金共同发起的“将暖饱带给柞水县云蒙村”慈善捐助活动,面向社会正式启动,陕西省慈善协会宣传部部长赵浩义讲话并宣布启动,陕西新媒体慈善基金发起专项捐助向社会募集善款,康博健身在西安的三家分店将接受社会物资捐助。预计1120日前后,将整理受捐物资及善款在各界媒体见证下共同前往云蒙村。

“将暖饱带给柞水县云蒙村”慈善捐助活动面向社会启动

慈善捐助发布会现场

据悉,云蒙村位于柞水县西南55公里山林深处,柞水县云蒙村全村300多户村民里有一半属于贫困户,近200户人口居住在远离山路的山腰、山顶、悬崖、密林中,全村耕地稀少,无法解决所有人吃饭问题,即将入冬,由于道路、水电、医疗等设施极不完善,大部分贫困人口面临挨饿受冻,充满危机。康博健身在当地慈善协会的带领下考察云蒙村,看到村民有许多实际困难急需帮助,随后联合陕西省新媒体慈善基金面向全社会联合发起了本次慈善捐助活动,为期一个月。

“将暖饱带给柞水县云蒙村”慈善捐助活动面向社会启动

柞水县云蒙村现状

“将暖饱带给柞水县云蒙村”慈善捐助活动面向社会启动

                           康博健身俱乐部捐赠现场

陕西新媒体慈善基金专项发起募集

线上募集善款供云蒙村扶贫

在陕西省慈善协会的指导下,康博健身负责线下收集社会捐助的物资,包括粮食、被褥、棉衣、电器等,物资全部归为陕西省新媒体慈善基金统一管理予以公布,陕西新媒体慈善基金发起线上善款募集,善款与物资一并登记在册并定时公布,为期一个月后康博健身公司将联合陕西新媒体慈善基金在陕西省慈善协会的指导下,进入云蒙村进行现场发放,对于下山不便的特困群众,将会上门入户捐助。剩余善款将捐给村委会用于对村设施的建造与修缮工作。

陕西省慈善协会发声

鼓励媒体传播、鼓励企业行动

陕西省慈善协会宣传部部长赵浩义表示,慈善捐助是所有人的真情善举,它能使广大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得到帮助,同时他也感谢媒体的“助推”,通过传播与监督使更多人参与到慈善的事业当中,为陕西省的扶贫帮困事业做出贡献。

他还说,企业家朋友不仅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更是我们社会公益事业的中坚力量。希望通过包括康博健身运动公司在内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带动,在陕西省慈善协会的指导下,明确工作要求,迅速行动起来。

康博健身三分店成为社会慈善物资募集地

设置便利捐助代购服务

据悉,康博健身是一家健身高端品牌,西安是康博健身总部,包括凤城四路、五路、太乙路店在内,西安目前共三家分店。对于一个在西安成立仅4年的健身品牌来说,如今繁荣、专业的大众映像是难能可贵的成绩,康博在参与全民健身计划的同时也向全民慈善公益领域发出声音,在陕西省慈善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康博健身全体员工将共同弘扬慈善文化,助推善事业,用健康、博爱、慈善、公益的心传递温暖。捐助现场,康博健身推出了捐助代购服务,帮助想捐物资的爱心人士购买米、面、油、棉被、军大衣等物资,并统计后代陕西新媒体慈善基金监管。

“将暖饱带给柞水县云蒙村”慈善捐助活动面向社会启动
捐款请扫二维码

陕西省慈善协会联合设立的陕西新媒体慈善基金成立。本基金将重点用于留守儿童、学业救助,城乡特困家庭,空巢老人的帮扶,同时也将兼顾助残、救灾,以及见义勇为的伤残人士和新闻记者的伤残救助。

(物资捐助时间:1020--1120

捐助活动咨询电话029-86515075

1康博健身太乙路店(02962923888

地址:碑林区太乙路与咸宁西路十字东南城角郦景豪庭

2康博健身凤城四路店(02981291119

地址:文景路与凤城四路十字西南角海景蓝寓20301

3康博健身凤城五路店(02963612333

地址:未央区凤城五路西安中学东门对面(地铁凤城五路)

(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