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首次承接国际委托检测业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9 16:49:48
分享

记者从福建检验检疫局获悉,日前,该局技术中心承接了印度检验机构委托的4批次印度产陶瓷砖的欧盟CE认证检测业务,这是福建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首次承接的来自境外的国际委托检测业务,实现了“走出去”的历史性突破。

近年来,福建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主动适应检验监管和市场需求的变化,不断拓展包装、建筑材料领域检测能力。在配合检验监管方面,及时开验埃及、苏丹等国的国家标准,确保检验监管模式变化后,企业产品顺利出口。在市场拓展方面,先后取得了出口欧盟、菲律宾、沙特阿拉伯、尼日利亚、厄瓜多尔、俄罗斯、伊拉克、澳大利亚、肯尼亚等国家的认证检测资质,承接产品的产地范围扩大到广西、广东、江西、山东等省,还连续2年承接了德国宝马公司等国际知名公司采购陶瓷砖内控检测业务,技术中心检测证书得到瑞士SGS、德国莱茵TUV、法国BV等国际知名检验机构的广泛认可。

(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