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走龙江 走进密山大豆全产业链精深加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9 16:29:46
分享

金秋走龙江 走进密山大豆全产业链精深加工

10月17日下午,金秋走龙江媒体采访团走进位于密山市经济开发区星光工业园区内的黑龙江谷黄金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这家由原兴凯湖机械厂扩展而成的企业,如今已是一个以谷物种植专业合作社为基础,依托粮食仓储物流、农业主副产品精深加工、农业机械制造加工、消费终端连锁超市和互联网+直销模式、惠农金融服务等多行业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企业集团。

金秋走龙江 走进密山大豆全产业链精深加工

据了解,企业经营产业划分为中豆谷物种植合作社联社、农业及粮食机械制造、粮食精深加工、粮食物流储存经营、终端销售连锁超市及互联网+直销、惠农金融六大板块。是一家集种植、收购、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农业企业。在企业产品展览厅记者看到了多种口味的豆奶制品、黄金米等经过深加工的农业产品。

黑龙江谷黄金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建新接受采访时表示,集团以“将优质农产品从田间送到百姓餐桌”为宗旨,打造农业全产业链。密山的自然环境优势非常有利于产出有机绿色的产品,符合集团的经营理念和目标,因此选在密山建厂。据悉,当今的谷黄金集团,重新定位企业经营发展目标,全力打造中国生态农业,农产品“如歌”驰名品牌。企业战略规划对六大板块事业发展有机结合,相互推动并做强做大,正努力实现“三年打基础,五年争上市”的战略目标。(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田雪绯)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