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5000万元的新疆富之宝项目在一四四团开工建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9 16:07:57
分享

10月18日,在隆隆的鞭炮声和喜庆的鼓乐声中,一四四团招商引资企业新疆富之宝肥业和富之宝酒庄项目在该团9连隆重举行开工奠基仪式。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培植该团第二产业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也能有效带动该团职工群众就近就业,引领职工群众实现多元增收。

据了解,新疆富之宝肥业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租赁该团原红旗农场修配车间,用于生产滴灌肥。该公司自2011年生产至今,四年时间年产值从500万元增长至2014年的4500万元。生产的产品远销北屯、塔城、南疆部分地区以及石河子部分团场。该公司连续四年实现经济、市场和社会效益的翻倍增长。

由于,该公司现有的生产场地无法满足企业发展和市场需求,今年,该公司计划投资5000万元,设立新公司,扩大生产规模,建设年生产生物有机肥5万吨和3万吨滴灌肥项目。新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生产总值2亿元,增加值2500万元,成为该团区域发展新亮点。

在奠基仪式上,一四四团副团长董冀高兴的说,近年来,我团坚持工业强团不动摇,全团上下紧紧围绕工业谋发展、促发展,全力以赴抓投入、上项目、抓招商、抓环境,工业发展呈现出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今天又集中开工的2个项目,既有二产工业项目,也有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酒庄项目;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又体现了产业支撑,对进一步推动团场产业结构调整、加快新型工业强团的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这也必将再次掀起团场项目投资建设的热潮,为团场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