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州教育系统“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9 16:07:57
分享

10月18日上午,克州召开教育系统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动员视频会议,在全州启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会上,州教育局局长买买提明·杜瓦那宣读了《克州教育系统“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实施方案》,州委常委海布努尔·玉山同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克州教育系统“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全面启动

IMG_4159 海布努尔·玉山指出,“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是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在自治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总目标再动员会议上对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即:在各级领导干部和教师中广泛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进班级、进宿舍、进食堂,联系学生、联系家长,与学生交朋友),及时解决学生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引导学生自觉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努力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海布努尔·玉山强调,“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是党员干部密切联系师生的有效机制、促进民族团结的生动载体、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有力抓。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的重要意义,立即行动起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按照实施方案并结合自身实际扎扎实实开展好活动,要以高度的政治担当把活动责任扛在肩上,以清醒的头脑认识把活动内涵握在手中,以有效的执行落实把活动效果落到实处,要实现活动“七个全覆盖”(各级各类学校全覆盖、全体教育工作者全覆盖、全体学生全覆盖、全体学生家长全覆盖、学校班级全覆盖、学校宿舍全覆盖、学生食堂全覆盖),确保活动开展有序推进、收获实效,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汇聚力量。

州教育局主要领导;各县(市)分管领导、教育局领导;州直学校、幼儿园书记、校(园)长、科级以上干部;各县(市)学校、幼儿园书记、校(园)长、学区主任;部分退休教师代表,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会。(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