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边疆孩子的明天”主题宣讲活动走进克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9 16:07:57
分享
“为了边疆孩子的明天”主题宣讲活动走进克州


10月17日,由自治区内学办组织的内高班和内职班办班学校专家宣讲团走进克州,在克州二中和阿克陶县职业中学开展“为了边疆孩子的明天”主题宣讲活动,共700余名师生、家长聆听了宣讲。

“为了边疆孩子的明天”主题宣讲活动走进克州

宣讲活动中,来自天津市崇化中学的李振冲老师与孩子们分享了新疆学子与内地学子的深厚情谊,一个个生动、具体的案例,深深感染着在场的家长和学生;上海市群益职业技术学校的冯志雨老师介绍了所在学校内高班、内职班的各项工作和优厚政策,并热切的欢迎内初班学生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取到他们学校的内职班学习深造,学生和家长们反响热烈。

来自克州二中迪丽胡玛尔老师,讲述了自己还是学生时在内高班求学的经历,鼓励学生们刻苦学习,争取考上内高班,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成材后回到家乡,为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宣讲,增强了广大学生家长的民族团结意识和感恩意识,向家长和同学们进一步普及了国家内高班、内职班的教育惠民政策和基本概况,极大地鼓舞了学生们努力考入内高班、内职班的劲头。(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