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公安局召开“2016•世园会”系列安保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9 15:49:10
分享

唐山市公安局召开“2016•世园会”系列安保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唐山市公安局召开“2016•世园会”系列安保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唐山市公安局召开“2016•世园会”系列安保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唐山市公安局召开“2016•世园会”系列安保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中国日报网唐山10月19日电 10月18日上午,唐山市公安局召开“2016•世园会”系列安保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为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建国、唐山市人大副主任曹金华、唐山市政协副主席胡万宁出席会议。唐山市政府副唐山市长、唐山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贾文雅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唐山市公安局关于为在世园会系列安保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记功的命令》,为86个集体、772名同志记功授奖。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民警代表颁发了奖牌、证书、奖章和奖金。

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建国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唐山市委唐山市政府向所有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攻坚克难、无私奉献、服务世园的全体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以及广大辅警致以亲切的慰问。他指出,唐山世园会是我唐山市乃至我省承办过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时间最长、影响最广的国际性专业博览会。全唐山市广大民警在唐山市公安局党委的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唐山市委、唐山市政府要求,圆满地完成了世园会系列安保任务,充分展现了唐山公安队伍是一支关键时候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靠得住的队伍,是一支精诚团结、永争一流的队伍。他强调,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省委、唐山市委的坚强领导、点滴积累形成的工作经验、方方面面的密切配合,更得益于广大一线同志的奋力拼搏。在安保过程中,广大公安民警坚守岗位、警令畅通、雷厉风行,肩负起了维护全唐山市安全稳定和完成系列重大活动安保任务的重担,充分展现了唐山公安顾全大局、无怨无悔的精神;百折不挠、勇于创新的精神;齐心协力、团结奋斗的精神。他要求,全唐山市广大民警认清使命,找准位置,多做贡献,深入开展好争做无愧“英雄城唐山市、英雄人民”称号的政法干警活动,始终保持队伍良好状态和旺盛斗志,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

唐山市政府副唐山市长、唐山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贾文雅同志在高度概括、简要总结系列安保工作,并代表唐山市局党委再次对全体参战同志、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后,重点就贯彻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建国重要讲话精神作了表态,提出具体落实要求。一是要以完成世园会系列安保任务为新起点,凝心聚力、登高望远,谋划推出公安改革发展的“唐山版”。二是要始终不渝、不遗余力地加强队伍建设,在以上率下、从严治警上取得更大成效,进一步树立公安机关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努力锻造一流的国家级警队。三是要把公安事业作为倍加珍惜、建功立业的舞台,开放思维、点燃激情,最大限度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建设靓丽、繁华、宜居、和谐的沿海强唐山市再立新功。

唐山市局班子成员以及武警支队主要领导、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获奖民警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分县局、局直分局全体班子成员、科所队长、科级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完)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