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通过“Run to Give” 慈善跑助力WABC慈善机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9 14:22:08
分享

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通过“Run to Give” 慈善跑助力WABC慈善机构

长春净月益田喜来登酒店“Run to Give”慈善跑现场

近日在亚洲各地举行的“Run to Give”慈善跑活动总共募集到了近5050元的善款。长春市的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也首次携手组织活动,为WABC慈善组织 (“WABC无障碍艺途”是一家针对精智障碍特殊人群提供艺术疗愈课程和社会融合项目的公益组织)提供支持。

万豪国际亚太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施康瑞(Craig S. Smith)说,“今年的Run to Give慈善跑规模空前,意义也更为重大。这不但是合并交易完成后我们公司组织的第一个员工活动,也进一步强调了我们的决心,即在酒店数量不断增加、分布范围日益扩大、员工人数也不断提升的状态下,确保为我们经营的酒店所在的各个社区带去积极有益、可持续的社会与经济影响。Run to Give慈善跑与万豪国际TakeCare关怀计划的精神不谋而合,我们相信这将有力地促进合并后的新公司在文化上的融合,也再次突显了我们以人为本的企业价值观。”

2016年1月,万豪在亚太区启动了TakeCare关怀计划,为员工提供保持身心双重健康的各种资源和机会,这么做的终极目的,是要提升员工的整体健康状态和幸福感,同时为万豪国际运营酒店的社区创造不同。

各家万豪国际酒店纷纷以自己的方式组织了“Run to Give”慈善跑,某些酒店还首次合作,一起组织了规模空前的活动。每家酒店募集到的善款都捐赠给某家慈善机构,以期为当地尽可能带去更广泛、更积极的影响。

该慈善跑由原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集团亚太区于2014年推出,是“喜达屋职业关爱”计划下的一项活动。当年的第一届慈善跑就得到了热烈的响应,亚太区92个目的地共计吸引来超过20,000名各界人士参加活动,总共募集到228,000美元。2015年,在喜达屋亚太区员工提供的近500个候选名字中删选之后,该活动被正式命名为“Run to Give”慈善跑,完美体现了这一活动的本质精神。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