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八湾”乡村音乐节22日将在黄龙溪古镇上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9 09:17:12
分享

10月22日,“十里八湾”乡村音乐节将在成都市双流区黄龙溪古镇上演,带来一场古镇风情与潮流摇滚元素激情碰撞的盛会。

记者了解到,本届音乐节上将有多位重量级音乐人登台献唱,带来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包括中国摇滚教父崔健,刚刚在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出场表演的唐朝乐队。本次演出嘉宾中还有来自法国的乐队热力俱乐部,这支爵士乐队由占戈·瑞纳创建于上世纪三十年代,曾登上代表国际顶级水准的法国尼斯乡村音乐节。如今的乐队由两位法国乐手、两位中国乐手组成,50%中国新声、50%法兰西风情,将演绎100%动人音乐。

除此以外,音乐节上还将有众多实力唱将及人气歌手加盟献唱:The Harridans、帕尔哈提、大翻转乐队、猫科动物乐队……既有过去难得一见的外国顶尖乐队,也有值得反复聆听的国内实力歌者。

本次音乐节一大亮点,在于和黄龙溪水乡古镇的互动。现场游客除了可以聆听到动听的音乐外,还可尽览古镇秀美山水。踩着音乐的节拍,沿着十里水廊,一步一景,美不胜收。歌声涤荡黄龙溪水乡风情,将汇聚成一场国际化、高水平、高规格的文化盛宴。

黄龙溪古镇,是老成都地区最为繁忙的水码头、成都周边旅游人气最高的古镇之一,也是天府新区内著名的历史文化名镇。据悉,自华侨城集团与双流区政府签订黄龙溪开发协议后,围绕黄龙溪古镇历史、文化、生态、产业方面得天独厚的条件,制订了以文化复兴为重点、着力文创、科创、旅创三大创新,高效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打造国家级示范文化古镇的战略。(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