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比武展风采 真情服务大客户——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大客户业务岗位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8 21:27:04
分享

10月14日,南航新疆分公司为进一步提升市场销售部大客户业务人员素质,营造“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的氛围,培养效能型、服务型、学习型大客户业务精英,推进阳光大客户建设,特举办大客户业务岗位职业技能大赛。

从本年7月启动,历时近4个月,在保证旺季正常生产的情况下,制定了切实可行的竞赛方案,通过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和赛前训练等准备工作,指导大客户经理苦练本领,扎实做好比赛准备。

在领导的高度重视、参赛队长的悉心指导以及后勤人员的全面保障下,参赛队员们众志成城,相互协助,自身不断努力,各环节相互配合最终完成了出色完成比赛使命,同时展示了新疆分公司营销人的积极、阳光、朝气蓬勃的风采。

据悉,本次大赛共设置三个环节,分别是风采展示、业务知识竞答和你听我说情景剧。参赛选手将通过不一样的平台,采用丰富多样的形式,展现其各自的技能特长。

南航新疆分公司市场销售部客户关系室副主任刘一慧介绍:“此次竞赛不仅巩固业务知识,提高业务水平,而且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凝聚力以及团结协作的能力,充分体现了南航营销人的良好状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希望以后客户经理们能为客户单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