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红丝带慈善晚宴助力青少年艾滋病预防组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8 19:35:33
分享

红丝带慈善晚宴将于今年的世界艾滋病日12月1日再度回归。此次主办方上海骄傲节、上海茜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携手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为上海青艾健康促进中心进行筹款晚宴。

红丝带慈善晚宴是一年一度在世界艾滋病日举行的筹款活动,其中参与的包括来自社会各界对于艾滋病防治防护及患者大力支持和关心的企业、赞助商与个人。这些慷慨的人士汇聚一堂,为当地的艾滋病健康服务组织筹款,使其能为艾滋病患者及其家属带去更好更多的帮助。

此次活动也希望提升社会公共意识,及人们对艾滋病患者与其家属的接受包容,乃至为他们寻求到最直接有效的帮助。

世界艾滋病日是每年的12月1日,这是全世界人民聚在一起为艾滋病抗争的日子。同时它也是向艾滋病患者表达支持与关爱、对于因艾滋病而故之人表达沉痛悼念的日子。

世界艾滋病日还是自 1988 年以来第一个全球健康主题日。此次活动将于2016年12月1日(周四)晚上18:30举行。晚宴公益门票为900元一人或8,000元一桌(十人)。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将提供精致的晚宴与服务,届时更有精彩的表演与抽奖。(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