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第三届农民运动会十天后盛大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8 16:49:18
分享

10月18日,记者从贵州省第三届农民运动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农民运动会将于10月28日至11月1日在贵州省安顺市隆重举行。

本届农运会共设置田径、游泳、乒乓球、篮球、钓鱼、象棋、射弩、广场健身舞、民兵军事三项等9个大项,66个小项。全省9个市州及贵安新区分别组团参赛,参赛的运动员、领队及教练员共940人。比赛项目设置一、二、三等奖,大会设“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

贵州省体育局副局长肖俊在发布会上表示,本届农运会以发展农民体育事业,增强身体素质为目标,最大的特点就是让竞技更生活化。

农村体育是“三农”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目前脱贫攻坚大战略的形势下,举办贵州省第三届农民运动会,是贵州省农村体育事业和农民政治文化生活的一件大事,充分体现了贵州省委、省人民政府对广大农民精神文化生活的高度重视。

据悉,2016年6月,作为本届农运会主要比赛场馆的“安顺市奥体中心”已经正式运行,该场馆占地面积为478亩,可容纳观众约25000人。(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