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第七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修文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8 13:00:55
分享

 

贵阳市第七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修文举行

发布会现场

    10月18,记者从贵阳市委宣传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贵阳市第七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0月27至10月28在贵阳市修文县举行。

    近年来,随着贵阳市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完善和省市宣传力度的不断加大,贵阳知名度不断提高,尤其是“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等活动影响广泛,有力助推了旅游发展,游客大幅增加。2016年上半年,全市接待国内外旅游者6180.3万人次,同比增长33.2%;旅游总收入638.66亿元,同比增长33.1%

    据了解,贵阳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自2008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6届。此次旅发大会,贵阳市将按照全景式打造、全季节体验、全社会参与、全产业发展、全方位服务、全区域管理的要求,以完善旅游产业供给体系为导向,以创新为引领,充分挖掘阳明文化、红色文化、民族文化等资源,推出天河潭、阳明文化园、中航?爱游客贵阳修文苏格兰汽车露营地、黔贵六广温泉等新项目、新景区。

    为达到“以会促进发展、以会集中推介”的目的,本届旅发大会除邀请国家部委领导、省有关领导出席相关活动外,还根据区域旅游产业发展协作需要,邀请昆明、南宁、桂林、广州、长沙、武汉、重庆等周边城市旅游主管部门领导参加系列活动;根据全市旅游市场推广需要,邀请省外20家实力雄厚的旅行社、20家旅游文化投资开发商参加。大会期间,将组织参会嘉宾观摩花溪青岩古镇、天河潭景区、苏格兰汽车营地、中国阳明文化园、黔贵六广河温泉,通过大会展示出贵阳全域旅游建设的亮点。

    据悉,在本届旅发大会上,还将举行主题为“大数据引领旅游产业升级发展”的2016中国(贵阳)大数据旅游招商推介会。推介会期间,将成立“中国(贵阳)大数据旅游发展创新联盟”和“中国?贵阳大数据旅游研究(实训)基地”。此外,贵阳将与多个企业及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其中包括“联通旅游孵化基地落户”、“途远爱心书屋”、“ 途家不动产分享合作”、“贵州师范大学大数据旅游学院设立”等十余个重点项目签约。(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