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2016江海英才创业周将于本月18日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8 09:36:18
分享

南通:2016江海英才创业周将于本月18日启幕
发布会现场

记者在南通市新闻办10月14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6中国·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活动将于本月18日至22日举办。南通市人社局局长凌建华、南通市委组织部部委委员、人才办主任吴陈钢就创业周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发布会由南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慧宇主持。

江海英才创业周是南通市委、市政府倾力打造,以招才引智为主要目的,集人才、项目、资本、载体等多种要素一体的交流合作新平台。从2011年起,南通市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江海英才创业周活动,吸引了一大批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投机构、人才中介机构和名优企业参会。通过对接交流活动,一大批高层次人才团队和高质量创新创业项目纷纷落户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活动在取得实效的同时也在海内外产生了较大的影响,为区域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持。(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