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乌苏项目在杭州正式签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8 08:41:12
分享

10月16日下午,乌苏市委书记梁浩、副市长陈斌带领市招商、规划部门负责人赴杭州市颐高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考察,重点考察了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并正式签订了塔城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

在颐高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陈何样的陪同下,乌苏市委书记梁浩一行先后参观了梦想小镇、颐高数码、楼友会等运营现状,并对颐居美丽乡村、颐居养生小镇、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颐高科技创业园、楼友会众创空间、颐高智能广场等核心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座谈中,乌苏市委书记梁浩对杭州颐高集团选择落户乌苏表示热烈欢迎和全力支持,希望企业加快塔城颐高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园项目进度,早见成效。

颐高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陈何样表示,将积极与新疆百信宏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加强合作,加快项目建设,积极引进京东特色馆、电商职业教育等多家业态企业入驻乌苏,使塔城颐高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园早日投入使用,创造经济和社会效益。

颐高集团公司董事长翁南道表示,集团公司很重视在新疆的发展,也正在进行产业布局规划,随着乌苏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的实施,还将积极协助乌苏打造特色小镇、养生小镇,加强与乌苏的全面合作发展。

梁浩表示:乌苏经济正在快速发展中,区位优势明显,产业聚集效已经初见成效,必将成为北疆经济发展增长最快的一级,发展潜力巨大,乌苏有能力承接更高层次的产业发展,按照企业发展需求发展总部经济。

会后,在颐高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乌苏市人民政府、浙江颐高智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疆百信新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签订了塔城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正式投资协议,项目总投资6亿元人民币,主要建设塔城地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塔城地区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园、塔城地区京东特色馆、淘宝特色馆、电商职业教育、第三方云计算大数据、国家级创客空间、国家级科技孵化器、大型购物商场、品牌院线及仓储物流配套建设等内容,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3.8亿元,计划2017年年底投入运营;二期投资2.2亿元,计划2018年年底投入运营。(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