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节助力北京展示传统文化 打造北京名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7 17:29:06
分享

第五届世界旅游经济论坛将于10月15日、16日在澳门新濠影汇酒店举办,主题是“消费的蜕变——构建旅游经济新蓝图”。北京市应邀作为主宾市参加活动,将通过这一国际平台推介丰厚而又独具特色的旅游文化资源。

在论坛期间,北京代表团将以展示旅游资源、促进京澳乃至世界旅游合作为主线开展“四个一”活动,包括旅游推介会、文化展等。中医医疗作为北京市传统优势旅游资源将被重点推介,北京市旅游委和中医管理部门联合推出了中医药健康手册,包含养生之道、健康体验、特色诊疗、线路推荐等内容,力争将北京最好的中医药资源和旅游服务介绍给各国嘉宾。

此外,以瑞蚨祥、吴裕泰为代表的八家老字号将作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代表在论坛上亮相,展示传统技艺和行业绝活,展现北京历史古都、文化名城的深厚文化底蕴。

此次论坛为北京提供了良好的国际交流平台,搭建了与世界旅游界广泛合作的桥梁,有助于北京进一步拓展旅游推广渠道,促进旅游业的繁荣与发展。(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杜娟)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