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池州环平天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公开赛16日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7 15:16:46
分享

2016中国池州环平天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公开赛16日举办

10月16日上午,2016年中国·池州环平天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公开赛在池州市平天湖风景区鸣枪开赛。

10月16日上午,由中国田径协会和安徽省池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全国绿色运动健身大赛”暨“2016年中国·池州环平天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公开赛”在池州市平天湖风景区鸣枪开赛。

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10个国家的外籍选手和来自全国20个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国内选手共6000人参赛。男女组冠军均被外籍选手包揽,男子组冠军成绩为01:05:19,女子组冠军成绩为01:15:32。

2016中国池州环平天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公开赛16日举办

著名主持人赵普主持第六届全国绿色运动健身大赛的开幕式。

第六届全国绿色运动健身大赛的赛期为8月8日至11月18日。本次大赛的主题为“绿色运动·共享健康”,包括中国池州环平天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公开赛、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全国健身秧歌健身腰鼓及手拍鼓大赛、全国气排球公开赛、全国跳绳挑战赛、全国自然水域钓鱼公开赛、全国拔河新星系列赛(池州站)、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池州站)、华东区第十二届体育舞蹈锦标赛、安徽省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安徽省健身气功大赛、安徽省柔力球公开赛等多个赛事项目。

作为“第六届全国绿色运动健身大赛”最重要的一场比赛,“2016中国•池州环平天湖国际半程马拉松”的赛道环池州平天湖进行,参赛选手可以一边跑步一边领略平天湖的山水美景。本次比赛是安徽省16个地市中除合肥以外第一个由中国田径协会共同主办的马拉松赛事。

本次半程马拉松公开赛由安徽省田径游泳管理中心、池州市教育体育局、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安徽省田径协会和波动体育承办,波动体育负责整体赛事运营,新浪安徽负责媒体运营。 (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朱立新)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