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举行 吸引8000余位跑者参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7 14:33:49
分享

2016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举行 吸引8000余位跑者参赛

外籍选手抵达全程马拉松终点

10月16日,2016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在伟人邓小平的家乡四川广安举行,吸引8000余位跑者参赛。比赛共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3个项目。

经过激烈争夺,最终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塔姆鲁·梅克嫩·莱盖塞以2小时16分32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全程马拉松冠军。女子组冠军则由埃塞俄比亚选手安比·赛内斯沃克·耶内乌夺得,成绩为3小时1分22秒。

据悉,此项赛事是广安市建市以来规模最大、级别最高、专业最强的体育赛,同时也是国内首个红色主题的专业马拉松赛事。

广安市委书记侯晓春表示,这次赛会活动是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发展体育旅游、全民旅游、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具体行动,广安将一年接一年把红色马拉松办下去,办成国际知名的金牌赛事和城市名片。(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