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航空开通长春-郑州-重庆航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7 13:50:44
分享

10月30日起,厦门航空将新开每日一班长春-郑州-重庆航线,这是厦航首次在长春开通由东北飞往西南的航线,整个航程近2400公里,全程共飞行4小时55分钟。

厦航是用波音737-800执飞此条航线,航班号为MF8027/8。重庆飞往长春的时间为中午11点40分,13点25分降落在经停地郑州机场;14点45分从郑州机场起飞,于17点30分到达长春机场。长春飞往重庆的航班时间为下午13点15分起飞,16点05分到达经停地郑州机场;17点05分从郑州起飞,19点10分到达重庆机场。此条航线的开通,连接了东北长春-华中郑州-西南重庆三大重要城市,不仅增加了厦航长春始发航班的覆盖面,也为三地的经济交流和旅游旅客提供了便捷的出行方式。

厦门航空开通长春-郑州-重庆航线

厦航在2016年持续加大在长春机场的投入,在上半年就相继新开通了长春-济南、长春-长沙两条航线。从下个月开始,厦航长春始发可到达的目的地达到了11个,为前往华东、中南、西南方向的旅客提供服务更优质的乘机选择。

此外,厦航在国际方面也动作频频,从去年起就陆续开通了6条洲际航线,同时大力建设福建中转枢纽,让乘坐厦航中转旅客享受便捷、舒适、轻松的空中之旅。现在,吉林省的旅客可以通过厦航当天中转至荷兰阿姆斯特丹、悉尼、墨尔本、温哥华、巴厘岛,也可以免费入住厦航提供的星级酒店,在厦门游玩休息一晚后再前往西雅图、新加坡、吉隆坡、台湾、曼谷等国际航点。厦航明年年初还将陆续开通至美国最繁华的两个城市纽约、洛杉矶的航班,为吉林省有意前往美国的旅客提供更高性价比的选择。(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