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万达茂滨江文旅街荣耀发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7 13:47:54
分享

10月15日,南宁万达茂滨江文旅街媒体见面会顺利举行。南宁万达茂与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万达茂滨江文旅街的全新亮相。

南宁万达茂滨江文旅街荣耀发布

会上,南宁万达茂副总经理林陈亮生动阐释了南宁万达茂的文旅定位,以及万达茂作为万达集团第四代综合体的文旅特性,并对万达茂滨江文旅街新品做了精彩解析。

南宁万达茂滨江文旅街荣耀发布

当天活动中,万达茂文旅年吉祥物“茂仔”也首次惊艳亮相。萌萌的卡通形象,融合了民族风情,兼具时尚与现代,契合了万达茂的形象,也迎合了市场的口味。“茂仔”的亮相,让最具万达茂特色的文化符号向大众传播。

据悉,南宁万达茂毗邻邕江,隔江对望5A级青秀山风景区。与文化博览园为邻,与梅帅元大型实景舞台秀交相辉映。周边云集五象总部基地、滨江生态公园、体育中心、会展中心、南宁市政府、文化博览园、李宁体育公园、高尔夫球场等,形成丰富的文化旅游产业链。万达茂滨江文旅街打造旅游休闲、特色餐饮、风情酒吧等丰富业态,与万达茂大商业形成业态互补,外加周边文化产业庞大客群,满足游客需求。(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