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走龙江:走进牡丹江红星乳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7 13:38:32
分享

金秋走龙江:走进牡丹江红星乳业

金秋走龙江:走进牡丹江红星乳业

10月16日上午,中省直媒体金秋走龙江第三报道组记者采访团来到位于牡丹江市阳明区的红星乳业。参观红星乳业生产链及天然有机牧场,了解红星品牌历程。红星集团总经理助理兼战略发展部总监杨德全接受了记者团的集中采访。

“红星”品牌,始于1952年。上世纪50-80年代,“红星”牌奶粉被国家指定为军需奶粉,出口欧、亚、非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红星乳业是红星乳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始于1952年。被誉为中国乳品业的摇篮。

1952年至今,红星奶粉成为首个获得中国乳品行业质量最高奖——银质牌奖的奶粉品牌,并先后获得国际金奖、国际质量达标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20余项荣誉。

2009年,红星落户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建造世界顶级奶粉工厂,并于2014年推出集团旗下中高端婴幼儿配方乳粉——红星启冠奶粉,以半个多世纪凝练出的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科学配方,续写62年红色品质经典。(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田雪绯)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