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走龙江:走进牡丹江宁安源丰国际物流园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7 13:38:32
分享

金秋走龙江:走进牡丹江宁安源丰国际物流园区

金秋走龙江:走进牡丹江宁安源丰国际物流园区 

10月15日下午,中省直媒体金秋走龙江第三报道组记者采访团来到位于宁安市的宁安源丰国际物流园区,深入该园区采访对俄贸易,感受蔬菜从地里采摘到俄罗斯餐桌的检验和运输过程。

该园区业务经理刘杨介绍,每天清晨,农民从果菜基地采摘新鲜蔬菜,第二天中午便可到达俄罗斯远东地区市民的餐桌。刘杨说,每天下午是最忙的时候,牡丹江检验检疫局的工作人员来到交易大厅,抽取蔬果进行化验;俄方的车辆也开始陆续抵达园区,等待装运已经接受检疫完毕的果蔬。

刘杨说,国家对实施“一带一路 ”战略作出了总体规划,省里也提出建设“中蒙俄经济走廊陆海丝绸之路经济带 ”,加快铁路物流大通道建设,伴随着龙江丝路带的建设,铁路网的畅通发达,未来我们可以缩短运输时间,降低物流成本,我们这些对俄贸易的绿色快车可以更快。

(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田雪绯)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