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铁道大学志愿者送温暖到进德老年之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7 09:50:42
分享

中国日报网石家庄10月15日电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提高老人的幸福感,石家庄铁道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天虹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月15日上午走进石家庄市进德老年之家,组织了一场以“敬老爱老”为主题的敬老院活动。

石家庄铁道大学志愿者送温暖到进德老年之家

志愿者和老人们在一起聊天

上午八点多,志愿者们乘坐公交车来到了进德老年之家。一走进门,志愿者们就积极地帮助工作人员打扫了卫生。随后,志愿者们向爷爷奶奶们送去了慰问,现场志愿者们或为爷爷奶奶们唱歌,或揉肩捶背,气氛十分和谐融洽。稍后,志愿者们为爷爷奶奶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唱红歌,说相声,演小品,跳舞,诗歌朗诵等等,各种节目应接不暇,志愿者们演的用心,爷爷奶奶们看的开心。在歌曲《相亲相爱》唱罢,主持人们也趁机邀请爷爷奶奶们一起唱,一向喜欢唱歌的米奶奶大方地唱起了他们那个年代的歌曲,仿佛带领我们回到了那个时代。宋爷爷也为我们带来了口技表演,博得了志愿者们的阵阵掌声。紧接着,赵奶奶也不甘示弱,为我们带来了一段革命歌曲串烧,听到她激昂的歌声,志愿者们也变得热血沸腾起来。最后,志愿者们把提前画好的一幅画送给爷爷奶奶们,表达了我们最真挚的祝福。

石家庄铁道大学志愿者送温暖到进德老年之家

志愿者们

石家庄铁道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天虹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杨旭说到,此次敬老院之行,志愿者们不仅为老人带去了欢乐,也增强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这次活动也体现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敬老爱老,我们在路上!(完)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