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赵庄学区举办第四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7 09:50:42
分享

河北赵庄学区举办第四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

赵庄学区举办第四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

为搭建青年班主任成长的平台,增强合作交流,促进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建设,10月13日,河北省临城县赵庄学区成功举办了第四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学区班主任老师及部分特岗教师共26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活动设演讲、才艺展示、班会及班集体活动设计和情景答辩四个环节。在情景答辩环节,选手们现场抽题,现场作答,每位班主任的精彩回答,既有理论高度,更有可操作性,展示了我校班主任扎实的教育基本功,赢得了现场评委的阵阵掌声。在才艺展示环节中,他们诙谐幽默、精彩纷呈的表演,展示了老师们的多彩生活。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八位选手获等级奖。

副校长李文杰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高度评价了八位选手的出色表现,并结合自己参加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的经验,对老师们进行了指导;校长孙栋做了总结,他希望班主任老师们积极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积极争取机会、创造机会、把握机会;积极并充分利用学校为班主任老师提供的平台,展示自己,锻炼自己,提高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人格魅力和育人能力,早日成为我校班主任队伍的中坚力量。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必将促进赵庄学区班主任素质的整体发展,对提升班主任工作水平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