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为大工带来国际文化盛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6 18:23:18
分享

以“缘梦大工,连理世界”为主题的大连理工大学第四届国际文化节于10月15日盛装启幕,来自8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外国留学生身着华服、载歌载舞,为师生带来一场多彩的国际文化盛宴。

留学生为大工带来国际文化盛宴

中外学子欢聚一堂载歌载舞。

100余个展位和10个特色学生社团展台将图书馆前的书阳路装扮成世界风俗文化长廊。韩式伴奏搭配德式唱腔的吉他弹唱、拨动心弦的蒙古呼麦、极富动感的非洲和太平洋地区民族舞、热情奔放的南美拉丁舞……世界各地的表演汇聚一堂,展示各自民族文化的魅力和风采。

留学生为大工带来国际文化盛宴

留学生带来精彩的演出。

一年一度的大连理工大学国际文化节始于2013年,重在向校内外师生展示国际学生风采与校园文化多样性,丰富并创新主校区文化交流形式,为中国学生提供与世界各国学生互动的平台和窗口,为国际学生提供传播优秀民族文化和丰硕留学成果的舞台,进一步助力提升校园文化软实力,推进学校国际化建设。

留学生为大工带来国际文化盛宴

同学们可以在文化节品尝到各国美食。

据了解,国际文化节作为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成果的集中展示,已成为一场校园文化盛宴,同时也是彰显国际化校园氛围的品牌活动。(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