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举行书画交流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6 18:23:18
分享

“金秋送和谐•走好长征路——大连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书画交流展”于10月15日在大连亚太金融中心阆风艺术会馆开幕。展览共展出大连市青年艺术家刘波、齐俊生、陈邕等的40余幅精品力作,并现场举行书画交流创作活动。

大连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举行书画交流展

艺术爱好者在欣赏画作。

本次展览由大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与共青团大连市委员会主办,大连市中山区人民路街道、大连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大连东方博艺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大连东广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旨在让文化走进社区、走进街道,以推广文化为出发点,为更多的街道社区书画爱好者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

据了解,展览将持续到10月30日,期间将举行“正山堂——品鉴金骏眉十八道茶艺表演”、“檀橙文化——香道展示之印香和空薰”等系列主题活动。(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