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新疆乌苏市“大司农”丰收节举行

作者:毛卫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6 13:16:19
分享

首届新疆乌苏市“大司农”丰收节举行
 
图为首届新疆乌苏市“大司农”丰收节开幕仪式。

10月15日,首届新疆乌苏市“大司农”丰收节在乌苏市渝龙大酒店十楼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乌苏市副市长帕提古丽•热合曼、市工商局、市旅游局、市商务局及30余家电商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上,副市长帕提古丽•热合曼讲了话,她说:近年来,乌苏市大力开展电子商务建设的政策,紧密结合乌苏市电子商务发展实际,相应制定出前瞻性高、操作性强的规划建设方案,为乌苏市电子商务综合运营指明了方向。今后,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联系服务电商企业、电商人才、电商项目,及时跟踪掌握全市电子商务发展项目建设情况,创新服务内容、服务方式和服务手段,为电商企业、电商人才的发展和电商项目落地实施提供优质服务,推动乌苏市电子商务快速发展。  

10月15日,“大司农”上线中国农副产品资源平台,为中国安全、绿色的农副产品提供聚合联通服务,兵团果业、美域香果成功入驻“大司农”,为消费者提供电子商务服务,更加便捷的享受生活体验。  

开幕式结束后,电商企业负责人先后来到卓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晋新酿造厂等地进行了现场观摩和交流学习。  

近年来,乌苏市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强力推动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以建设电子商务产业园、打造专业化的内销式电商平台、搭建跨境产业带、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健全线下物流分拨中心和配送体系为主的“五种模式”,促使商贸信息化产业呈现快速发展势头。截至目前,全市已创建电商人才孵化基地3个,点上企业60家、发展个体创业网商460人,开设网店350余个,培训各类人员4500人次。(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毛卫华)

分享